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全业务核心班组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3日 15:54

0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面提升班组建设水平,打造高质量职工队伍”的目标,深入开展全业务核心班组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强化全业务核心班组管理、提升员工素质、培育创新能力等措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班组管理全面加强,提升企业凝聚力

  公司高度重视班组管理工作,提出“全面落实核心班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提升班组业务能力和数字化价值创造能力”的建设目标,并将其融入班组文化建设。公司上下形成了以公司领导为核心的工作小组,制定了《国网张掖供电公司设备专业班组建设提升实施方案》,明确了班组建设的思路、重点和总体目标。此外,还制定了一系列考核评价体系,如《班组建设考评办法》等,确保班组建设工作的有序推进。

  员工素质全面提升,激发企业活力

  公司致力于提升员工素质,2023年以来,采取班组长轮流授课的方式,举办了班组长培训班10期。通过培训,班组长们的管理技术、指导能力、创新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此外,公司还积极组织各类技术创作和管理创新活动,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和创造精神。班组成员在国家级创新成果评选中斩获2项大奖,省部级创新成果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在班组建设过程中,公司注重创新能力的培育,以小革新、小发明为内容的班组技术创作和管理创新活动蓬勃开展。班组成员积极参与,结合自身岗位提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为公司节约成本、提高效益、促进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截止目前班组参与研发的《110千伏~330千伏改进型接地线》、《新型镜面反射式W销取销器》等项目均获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多功能防外破智能联动装置》、《智能型输电线路树障预警装置》分别荣获2022、2023年国际QC项目金奖。

 企业效益持续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过全业务核心班组建设,一线班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在保证电力供应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公司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实现了企业效益的持续增长。在此基础上,公司积极参与国家能源战略部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下一步,张掖供电公司将持续强化全业务核心班组建设,注重创新创效。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优、服务水平佳的班组队伍,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张英祥)

 

 

编辑: 吴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