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张掖供电公司建设部:收心聚力开新局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23日 11:19

0

  中国张掖网讯 开年即冲刺,起步即起势。2月18日是龙年上班第一天,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建设部第一时间召开收心会,迅速从“春节状态”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谋好篇。

  会上,公司建设部负责人组织部门全员再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并立足建设部2024年工程项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稳中求进,精准管控保进度,全力提升前期工作质效,严格进度计划管控,精准编制工程建设“三张表”,建立进度月度偏差预警机制,严控建设周期。二要从严从细,精益求精抓安全,严格安全责任落实,强化施工风险前置管理,严控现场违章。三要综合施策,精雕细刻提质量,严把设备质量入口关,严抓质量工艺梯级放行,建立质量工艺关键节点管控清单,将质量工艺缺陷纳入参建单位资信评价和竣工结算考核。四是精益管控,精打细算控造价,精准预算执行管控,抓实现场造价管理,建立“年预测、季分析、月计划”工作机制,严控物资、服务现金流执行偏差。(李根)

 

 

编辑: 吴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