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甘肃前进集团向积石山地震灾区捐献190余万元救灾物资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20日 18:08

0

  中国张掖网讯  临夏州积石山、东乡县等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甘肃前进现代农业发展集团得知灾情后,全面启动集团公司旗下甘肃传祁乳业张掖乳品厂生产线,昼夜运营抓生产、全力以赴保供应,以大爱无疆的担当姿态,捐款捐物助力抗震救灾。

  12月20日早上,一辆辆大型货车驶进前进集团甘肃传祁乳业张掖乳品厂。员工们冒着零下20度的严寒,紧张有序地装载着鲜奶、纯奶,一件件、一箱箱装满运送救援物资的车辆,带着前进集团全体员工的涓涓爱心,以最快速度赶往积石山和东乡县等地灾区,为受灾群众提供营养支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捐赠,为灾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甘肃前进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甘肃传祁甘味乳业董事长韩志强表示。

  甘肃前进集团传祁乳业此次累计捐赠价值196万元的牛奶、酸奶5万余箱。这些救援物资将在短时间内送达灾区,分发给当地灾民。

  危难时刻显担当。每当全国各地发生突发性灾害,前进集团都会义不容辞地冲在一线,心怀一线灾民,尽其所能地施以援手,守望相助,为灾区人民献上爱心。这次抗震救灾行动中,甘肃前进集团再一次展现了关键时刻的担当精神,为保障灾区人民基本生活需求积极努力,不仅体现了甘肃前进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体现了前进人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战胜灾情的信心,用行动诠释了爱心。(李文俊)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