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 节后开展特巡不放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27日 16:10

0

  中国张掖网讯 在顺利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后,国网张掖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保电人员“兵不卸甲”,一鼓作气,继续加强输电线路巡视检查,采取多项保电措施,确保元宵佳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未雨绸缪、积极部署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以保障城乡居民元宵节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使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为保障“元宵节”期间居民可靠用电,输电运检中心针对元宵节期间电网线路出现的异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一是对电网线路、设备进行了特巡,对重点隐患点进行安全检查;二是对路灯、街面彩灯的供电线路进行了重点排查,及时消除影响正常供电的隐患和缺陷,组织人员深入社区、乡村,向群众宣传防火知识,防止因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电力安全事故,并在元宵节当天,派出电力员工坚守在保电现场,防止在电力线路附近燃放烟花,危及线路运行;三是结合元宵节期间供电负荷特点,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应急值班,备足备品备件,应急抢修人员原地待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祥和、亮堂的元宵佳节。

  与此同时,输电运检中心在元宵节当日安排值班人员对重点隐患点进行安全巡查,一切工作以保电为中心,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电力保障和安全用电工作,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冯德有)

 

 

编辑: 吴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