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酸辣嫂餐饮有限公司:党建引领强根基 砥砺奋进模范树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28日 16:40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甘州区酸辣嫂餐饮文化中心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10月,现有党员9名,职工45名。自支部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形成了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的良好局面。

  创优硬件基础,战斗堡垒“筑起来”。公司支部致力于创建“发展强、党建强”的“双强”建设,形成了“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反映好”的“六好”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积极与上级党组织对接,邀请区非公党委、南街非公党总支实地指导,建成了集“党旗、入党誓词、组织架构、岗位职责”等内容的“六有六上墙”党建活动室1个,使党员学习有了更优的活动阵地。

  丰富活动载体,发展合力“聚起来”。始终保持领导和党员职工相互协作,班子整体效能有力发挥。结合企业文化、植入“红色基因”,每年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少于两次的纪念追忆活动,先后参观了山丹艾黎博物馆、培黎学院、高台西路军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深深烙入党员职工心中。该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国家和地区遭受大灾大难之时,勇担社会责任,累计捐款捐物40多万元,为7名困难群众捐助物资达35万元,被甘州区区委区政府,命名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先进企业”。

  赋能党建引领,标杆示范“树起来”。在广大党员中开展“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带出一个合格徒弟、出一个降本增效好主意”的“三个一”活动,引导党员争当班组带头人,每月考核成绩作为年底评优依据,累计表彰优秀党员5名。支部书记姚存文同志,带领党员职工坚定顽强拼搏精神,面对各种困难,从不退缩,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指路向前,连续三年被上级党组织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也先后被命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服务经济社会,立足岗位“强起来”围绕企业重点难点,开展价值创造活动20场次,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佩戴党徽上岗等形式,突出党员形象,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始终秉承“做良心人、做放心菜”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积极应对发展变化,时刻关注消费需求,紧抓菜品创新和服务提升关键环节,深化品牌建设,树牢餐饮行业良好口碑,为促进全市餐饮事业发展、解决富余劳动力就业、增加地方财政税收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