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西北师范大学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调研 贾宁带队 卢小亨出席座谈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2日 16:15

0

西北师范大学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调研

贾宁带队卢小亨出席座谈会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2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带领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乔振华、娄金华等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西北师范大学毕业生在张就业工作等方面情况,培黎职业学院、张掖中学、民乐一中、临泽一中、肃南县教育局围绕深化合作办学先后交流发言。

  卢小亨对贾宁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西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给予的关注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说,西北师大是省政府和教育部共同建设的重点大学,更是一所百年名校。建校以来,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甘肃乃至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基础教育、人才引培、科研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始终与张掖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殷切希望双方继续相互支持、合作发展,围绕教育科学研究、教师培养培训、优秀人才引培、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支持张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张掖将全力配合支持双方共建学生实习见习研习基地、优质生源基地、学生就业与校友交流基地、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基地、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基地、继续教育研修基地、美育体育浸润计划实践基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兼职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张掖基地、中外写作基地等十个基地,推动校地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贾宁表示,西北师大与张掖之间的校地合作由来已久、渊源深厚。下一步,西北师大将立足当前合作基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推动张掖乡村振兴、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生态文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持续加强校地合作,助推地方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张掖在共建“十个基地”、加强硕博人才培养实践等方面给予支持,努力实现校地合作共赢。(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乔伟吴玉杰)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