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加强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管理服务 不断提高城市形象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11日 21:04

0

卢小亨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持续加强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管理服务

不断提高城市形象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

  中国张掖网讯  3月11日,张掖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总指挥卢小亨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持续加强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管理服务,切实将创建工作转化为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市领导柴向前、乔振华、安宏亮及甘州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卢小亨先后深入甘州区税亭街市场、甘泉公园、北环路甘州区医院至河西学院段、宁和园小区A区,实地调研检查便民市场创建、交通秩序整治及小区管理服务等工作,并主持召开指挥部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卢小亨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成绩来之不易、问题依然存在、时间非常有限,必须突出重点全力攻坚,靠实责任创新举措,不折不扣推动创建任务落地落实。要迅速整改整治突出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上路执法力度,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行为和重点时段深入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切实从每个人、每辆车抓起规范交通秩序,实现保畅通、保安全目标;市场监管部门要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深入一线为市场管理经营主体教方法、搞服务,引导推动管理服务体制和模式创新,营造公平市场秩序和优质消费环境;城管执法部门要加大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保洁力度,强化联合执法,提升工作质效;住建部门要加强市区统筹联动,以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空间容量和承载能力;街道社区要发扬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发挥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作用,引导市民群众将文明创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聚焦具体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落实专责人员,确保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育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创城观”,通过创建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创建工作的方式方法。严防形式主义、“一阵风”、“一刀切”等问题,扎实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卢小亨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局性工作,必须坚持市区一体、通力协作,压紧靠实市区两级党委政府责任、创城办综合协调责任、各专责组专项责任和部门工作职责,坚持市区混合编组、对标指标体系,抓紧抓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凝聚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吴玉杰)

 

 

编辑: 韩梦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