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强工业 抓招商 促发展】高台:工业经济“马力全开”拼开局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3月06日 17:48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以“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

  兰能投(甘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是高台县一家集物流和煤制气、原煤精洗、车用柴油生产等为一体的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循环经济企业。2023年公司通过技术改造和工艺优化,有效实现了生产、建设同步推进,产能、效益跨越提升,全年实现产值6.75亿元,上缴税金1097.3万元。今年以来,公司铆足干劲,满负荷生产,效益持续向好。“目前我们的产品销售都是即产即销,2024年前两个月的工业产值相比2023年有了很大的提高。”兰能投(甘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综合管理部部长王挺业介绍道。

  记者在旺达绿禾肥业有限公司看到,各条生产线有序运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近期订单。公司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生产的20多种肥料畅销甘肃、青海、新疆、西藏等地区。“今年我们接到的订单是11000多吨,我们累计生产各类肥料12000多吨,现在我们的5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一天生产量是200多吨,全力满足市场需求。”甘肃旺达绿禾肥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王伟星说道。

  开年以来,高台县相关部门超前谋划,精准服务,当好“店小二”、建好“连心桥”,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措施齐发力,提振工业经济发展活力,为首季“开门红”和发展“全年红”奠定基础。(宋凤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