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春走基层】高台:开足马力跑好新春“第一棒”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28日 18:22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铆足干劲乘势上,稳健起跑开新局。春节假期结束后,高台县各企业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抢进度,跑好新春“第一棒”,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走进甘肃创腾电力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声轰鸣,电弧闪烁,火热喧腾,电锯声、焊接声不绝于耳,各工区的工人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干得热火朝天。“我们正月初十人员全部到位,目前,已完成年前的订单。今年势头比较好,我们的订单比较多,生产车间也开足马力,全力满足各地经销商的货物需求。”公司负责人刘坚宏说。

  甘肃创腾电力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高台工业园区。近年来,该园区靶向施策,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特别是春节期间,园区组织人力加强值班值守和统筹调度,有力保障兰能化、泽佑、恒业等企业的生产生活,为节后园区各企业顺利开工提供了必要保障。“春节过后,我们立即组织人员对生产设施进行巡检,开展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护技能专题培训,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冲刺‘开门红’。”高台工业园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陈耀说。

  同样位于高台工业园区的上海电气风电(张掖)叶片科技有限公司也是“窗外寒风凛冽,室内热火朝天”的景象。生产车间内,工人已返回岗位,正忙着切割、铺膜等工序,生产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公司150多名员工正月十二全员到厂报到,经过两天的设备检修和复工复产培训之后,于正月十四开工生产。现在新的订单已经陆续签订,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奋力实现一季度企业生产‘开门红’。”公司副总经理陈镜宇说。

  据了解,为全力推动节后各大企业复工复产,高台县各相关部门为重点项目及企业提供精细化服务保障,上好“安全生产”第一课,落实惠企政策,全面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目前,全县4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70%,各大企业全力以赴跑出生产“加速度”,冲刺经济“开门红”。(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文/康宁 贺承冬  图/殷旭)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