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立香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25日 15:50

0

赵立香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中国张掖网讯 今天(1月25日)上午,省人大代表、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与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张掖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赵立香代表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安排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各项工作部署切合甘肃实际、符合基层意愿、体现为民宗旨,是一篇高举旗帜、振奋人心、发扬民主、与时俱进的好报告。过去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政治站位高、立法保障强、监督审查实、服务质量优、自身建设严,为我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新甘肃作出了人大贡献。我们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高质量办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积极支持人大更好履行法定职权、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赵立香代表说,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公平正义的法治精神、司法为民的永恒初心、服务发展的使命担当、改革创新的勇气魄力和清正廉洁的良好作风,具有鲜明的政治高度、法治力度、民生温度,充分感受到法检两院服务全省大局意识强,践行司法为民措施实,推进深化改革劲头足,加强队伍建设成效好,是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实干担当的好报告。希望法检两院继续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全省发展大局,切实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