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聚焦两会】张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1月10日 21:49

0

  1月10日下午,张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王海峰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286名,请假27名,实到25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画为序):于永梅、王海峰、卢小亨、乔振华、刘力江、李明、杨成林、张文生、陈明彪、尚友俊、周均发、郑生新、屈建元、赵立香、柴向前、徐岩、崔锦云、潘映军、薛琴。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张力、安宏亮、朱书生,市政协副主席杨艾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万小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史莉,张掖军分区副司令员张洪峰,中国人民解放军95876部队副政治委员乔宇成,河西学院原院长张汉燚,市政府秘书长杨育林。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掖市出席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补选张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5名。(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文/王晶晶 图/殷旭)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