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立香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12日 19:43

0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2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通报1-11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研判年终岁末经济运行形势,安排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力江、徐岩、娄金华、郝效冬、张力、安宏亮及秘书长杨育林出席。

  赵立香强调,年终岁末是各项任务的收官阶段。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指标不调、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争高保底、挖潜增效,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全力以赴保指标、争位次,找准指标缺口和工作欠账,在“缺多少、补什么、怎么补”上多做功课、多想办法,强调度、提速度,确保正向指标得高分、反向指标不扣分。要争分夺秒扩投资、赶进度,紧盯签约未开工项目、续建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加快手续办理、资金支付进度,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千方百计抓工业、拓产能,坚持从存量中找增量,全面落实“包抓联”“白名单”“六必访”“助企联络员”等制度,切实打通原料供应、企业用工、产品销售等梗阻环节,力争工业产业“多拉快跑”。要对标对表促振兴、树标杆,大力推进“一高地四区”项目建设,深入实施“八改”工程,认真做好冬春季农业防灾减灾工作,提前谋划明年春耕春播,持续巩固农业农村向好势头。要多措并举活市场、促消费,加快出台落实省上一揽子促消费政策的配套措施,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线上线下协同开展促消费活动,大力推广冬春旅游产品,促进消费稳定增长。要尽心竭力守底线、保稳定,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高度关注冬季供暖,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精准精细谋明年、开好局,系统盘点支撑点和增长点,找准工作支撑和抓手,制定具体推进措施,认真编制明年“三个清单”项目,积极搭建发展平台、做实发展抓手,进一步细化落实中央和省上政策的具体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

  赵立香要求,各县区、各部门既要统筹兼顾、十指弹琴,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年终考核,协同推进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工作,又要抓主抓重、聚力攻坚,把经济发展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晶晶)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