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任振鹤省长在张掖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要求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整改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06日 12:39

0

  中国张掖网 12月5日晚,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张掖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要求和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整改现场推进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张掖市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工作方案》,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迅速坚决、全面彻底整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通报问题,事关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国之大者”,事关黑河流域水生态安全,事关民族团结进步,事关全省大局和发展环境,事关张掖绿洲永续生存和全市人民切身利益。在推进整改落实的关键时期,任振鹤省长代表省委、省政府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工作,为我们指方向、明思路、划重点、教方法、提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整改落实的高度重视和对张掖工作的关心关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方面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政治性、权威性、严肃性和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上来,统一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判断和原因分析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扛硬活”“打硬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有力有效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实行市级领导包抓、对账销号管理,既突出治标、消除“病灶”,全面彻底整改督察典型案例;又着眼治本、深挖病根,注重解决影响制约生态环境保护的结构性、根源性、趋势性问题,完善整改方案,明晰职责分工,细化任务清单,推动整改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落到实处。要坚持在科学评估的基础上,坚决迅速、依法依规、分类施策抓好整改工作,举一反三、综合施治、蹄疾步稳推动整改取得实效。要统筹当前与长远,积极谋划实施地下水超采区水源置换、灌区节水改造、智慧水务建设等项目,有效提升水资源承载能力。要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康宁)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