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11日 09:0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号召,以创建节约型机关为抓手,聚焦绿色低碳发展目标,以节约型机关创建为主线,把厉行节约、环保节能的要求贯穿于工作之中,从节约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等小事抓起,全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通过加强用电设备管理、合理配置纸张打印、明确餐饮物资用量、积极倡行低碳出行等措施,激发民警辅警的环保观念,强化节约意识,形成了以“机关带头、党员先行、民辅警响应”的节能降耗新格局。

  荣誉是鼓励,更是前进的动力!此次入选国家级“节约型机关”,既是对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节能减排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更好地开展节能工作的督促。下一步,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将以此次获评“节约型机关”为契机,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以节能降耗、提倡绿色消费、提升资源利用为抓手,促进机关节约节能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推动节能降耗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