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食安张掖 >> 临泽县沙河镇食药安办: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9月22日 15:04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随着中秋佳节临近,为了确保广大群众吃上合格又放心的节日食品,近日,临泽县沙河食药安办联合沙河城关派出所民警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9月20日,沙河镇食药安办工作人员联合沙河城关派出所民警走进各大超市,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进一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让群众过一个安心舒心的中秋佳节。

  沙河食药安办副主任常建军说:“下一步,将持续深入食品安全检查行动,确保广大群众能吃上合格、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为大家欢度中秋、阖家团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

  沙河食药安办提醒市民:“在购买月饼时,要注意查看月饼的外包装是否标注有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许可证、外包装标识等,如发现问题,请及时向食药安办反映。”(刘恒 鲁涛)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