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美丽公路建设畅通“致富路”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9月22日 17:5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道路通,百业兴”,从空中俯瞰民乐大地,一条条蜿蜒公路阡陌纵横,串联起一个个小乡村。乡村因路而兴、城市因路更美,路修好了,百姓笑了,袋子鼓了,一幅美丽乡村画卷正徐徐展开。

  近年来,民乐县紧紧围绕“设施美”“绿化美”“路域美”的美丽公路建设目标,着力优化路网结构,完善管养机制,提升服务品质,倾力编织内外通畅、城乡联动的公路路网,全力推动城区重点道路、农村公路高标准建设和高速、高铁等道路建设项目的实施,着力打通经济发展“大动脉”,铺就了全县经济发展、百姓幸福的“致富路”。(李浩荣)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