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百年手工面”远销广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9月20日 11:0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三堡镇举行“迎中秋·庆国庆”“百年手工面”直销广州集中发车仪式。此次仪式上集中发货30000斤手工面,约6000箱礼品手工面,由中国邮政统一发往广州。

  民乐县三堡镇结合国家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立足产业发展和非遗文化传承保护,引导三堡村和韩庄村提升传承了上百年的手工技艺,建设了“手工挂面厂”,开发了“百年手工面”系列产品。该产品秉承“手工百年传承,只为一碗好面”的匠心精神,选用祁连山雪水浇灌的当地小麦,复原传统工艺,纯手工制作,口感劲道,久煮不糟。据悉,手工挂面厂占地700多平方米,包括晾晒间、操作间、原料库房、包装间、成品库房等,预计年产量30万斤。挂面厂已于今年2月份开始启动,五月份第一批产品开始销售,每年预计销售额500万元,可解决30余人就业,可为村集体增收10万元。

  “百年手工面纯手工制作,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口感劲道爽滑,耐煮不糟。目前,公司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模式,产品已经销往全国各地,在广州设立了销售办事处,与广州清远电信,清远移动,平原商会,大湾区餐饮协会以及餐饮企业已经建立了长期的供货关系,进一步推动手工挂面向产业规模化、链条化、品牌化方向发展。”甘肃雪麦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希栋介绍道。(窦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