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张掖:民间收藏“活起来” 助推文旅“热起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9日 11:18

0

  5月26日,在张掖市收藏家协会代表大会上,收藏者爱好者表演舞蹈《新时代》。

  当日,以“放大艺术视野,助推动文旅广泛化发展“为主题的甘肃省张掖市收藏家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举行,100多位会员们共商讲好收藏故事,赋予藏品温情和温度,繁荣收藏事业与推进文旅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国歌唱家武国举同收藏爱好者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张掖市有众多收藏者爱好者,助推民间收藏从“小众”走向“大众”,民办博物馆由“私家珍藏”走向“社会共享”,更好地赋能文旅中轴建设已成为爱好者们的共识,助推文旅“热起来”,既顺应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潮流,又契合了文旅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王将)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