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家站为“媒” 共架服务“连心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15:06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人大代表之家”是新时代代表履职的重要阵地,是新形势下联系代表与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载体。临泽县板桥镇人大始终将开展各类代表活动作为代表履职尽责的有力抓手,不断丰富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形式。

  为巩固和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果,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常态化运行、实绩化考核,形成一批便民、为民、利民的特色联络站。临泽县板桥镇人大在代表联络站运行管理上下功夫、在发挥代表履职作用上做文章、在工作创新创优上拓思路、在为民解难上求实效,展示出一批特色鲜明的代表联络站。始终践行为人民代言,为人民履职的工作初心,着力打造“家”“站”为“媒”的代表履职体系。

  深入推进代表之家履职平台建设,不断提升代表小组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推动代表工作进一步活起来、实起来、严起来。完善功能设施,不断强化“代表之家”的作用,常态化组织人大代表在“家”开展代表活动、学习培训、履职交流。定期在“代表之家”接待群众,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在“家”中与选民面对面交流,打破了代表联系群众的“玻璃墙”,规范了履职行为,代表听得见群众的声音,群众看得见代表的身影。人大代表联络站这座“连心桥”,是听民声、汇民情、聚民智、表民意、解民忧的重要途径。围绕民主决策,依法行使人大职权,围绕民主监督,找准履职着力点,围绕民主建议,认真办实民生实事。(宋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