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在甘肃省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推介张掖特色优势产业和招商项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4日 19:31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4日,甘肃省重点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在会上以《相约彩虹张掖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向与会嘉宾和广大浙商推介张掖特色优势产业和招商项目。

  卢小亨说,张掖是一座多姿多彩、文化厚重的彩虹城市,是河西走廊经济带上重要一环、关键一扣。这里地处河西走廊蜂腰位置,是丝绸之路枢纽地;光热水土资源绝佳搭配、农业种业产业发达,是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汇聚了除海洋和岛屿之外的所有自然景观,七彩丹霞被誉为“上帝打翻的调色盘”“中国最美彩虹山”,是自然景观“大观园”;新能源和各类矿产资源丰富,是能源资源富集地;先后获评“十佳最具绿色投资价值城市”“十大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和“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是创新创业“活力城”。

  卢小亨说,甘浙两省渊源深厚、联系紧密,温州、张掖更因发展“飞地经济”结下了深厚友谊。张掖投资发展领域广阔、潜力巨大,真诚希望广大浙商来张掖投资兴业,围绕延伸拓展综合能源及装备制造、新材料、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精细化工、文化旅游等产业链,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开展务实合作。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企业、为项目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要素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张掖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顺心。

  推介会现场,副市长郝效冬与浙江海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海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30万吨再生铝产业链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招商活动我市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38亿元。(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