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在甘州区调研彩虹城市农庄规划建设工作时强调 精心设计特色亮点 有效释放消费潜力 不断提升“彩虹城市”辨识度和影响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2日 19:09

0

       5月12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在甘州区调研彩虹城市农庄规划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把建设“彩虹城市”与区域(特色)消费中心城市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主题突出、设计精致、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的彩虹城市农庄,有效提振发展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知名度、辨识度。市领导周均发、葛永宏及市委秘书长李锐,河西学院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卢小亨一行先后来到花溪谷彩虹城市农庄和花田里彩虹城市农庄,实地调研了解规划设计、功能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听取专家教授、专业团队对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的意见建议。

  卢小亨强调,规划建设彩虹城市农庄,是我市打造区域特色消费场景、拓展延伸多元消费业态的有效举措,也是进一步丰富“彩虹城市”内涵的具体行动。要紧紧围绕“彩虹城市”主题,科学设计丰富场景和多元业态,统筹考虑布局的整体性和功能的协调性,加快塑造具备张掖特色的“彩虹城市”形象标识,推动形成“彩虹城市”建设的内生动力。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引领,在设计上尊重视觉规律和美学规律,切实增强景观小品的设计感和层次感;特别要进一步加强同河西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邀请专家智库为项目规划把脉会诊,组织青年学生围绕项目设计开展“头脑风暴”,选用优秀创业青年进行项目运营管理,着力打造创意十足的爆点特色,彰显年轻活泼、兼容并蓄的城市形象。要从目标受众角度出发,围绕生态休闲、农事体验、康养健身、餐饮娱乐、童趣萌宠等,精心设计商业模式和消费场景,不断优化色彩搭配和功能布局,切实加强娱乐互动和观感体验,真正让市民群众进得来、留得下、玩得好。(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