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相关内容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1日 22:00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1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相关内容。周均发、柴向前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常委会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总体安排,会上,尚友俊以《坚定主心骨打好主动仗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题作研讨交流发言。

  卢小亨强调,国家安全事关事业兴衰成败,事关群众根本利益,必须紧抓不放、常抓不懈。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主动创稳行动,守牢政治安全“生命线”,下好主动创稳“先手棋”,筑牢安全稳定“防火墙”,巩固发展政治安定、社会和谐良好局面。要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抓牢阵地建设管理,抓实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打好主动仗、掌握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要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斗争精神,健全完善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体系,切实担负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