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1日 22:01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1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及全省强县域行动推进会暨园区工作会议、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着力推动经济全面回升向好发展。要背水一战,奋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各级各方面都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持续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突出抓好项目建设,不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努力补上工业经济欠账,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促进旅游业蓬勃发展和园区创新发展,加强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打好二季度“翻身仗”,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要合力攻坚,形成追赶进位浓厚氛围。各级党政领导班子要坚持围绕中心主动干、左顾右盼比着干、团结协作聚力干、事不过夜加紧干,集中时间精力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推动上半年各项工作跑出“加速度”。

  会议强调,要正视调查研究中存在的各类不良倾向和异化做法,结合实际对调查研究工作迅速开展“回头看”,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及时精准纠正偏差。要牢固树立正确调查研究观,紧扣“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目标,扑下身子、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调查研究真正惠及民生、维护稳定、推动发展。要牢牢把握调查研究方法论,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领题调研相关要求,多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要求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和跟踪问效,确保调查研究取得实效。

  会议还听取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活动筹备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暨第十届全国地市级文化馆“百馆联动”张掖市总体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