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与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卫民一行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1日 22:01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1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与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卫民一行座谈,双方就推进PVB双玻光伏新型组件生产项目加快落地、尽快发挥效益进行深入交流。国家能源集团甘肃电力发电有限公司、民乐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卢小亨说,长期以来,我市与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着紧密联系,双方建立了坚实的沟通合作基础。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业界口碑良好,希望双方继续秉持互信务实的合作理念,抢抓政策、市场机遇期,推动PVB双玻光伏新型组件生产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及早发挥效益,为张掖工业经济突围增效提供有力支撑。张掖市将按照优质资源竞争性配置机制,为企业运行和项目实施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叶卫民表示,张掖资源禀赋好,营商环境优,发展潜力大。下一步,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同地方的合作交流,不断夯实互信合作基础,推动在建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