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与省财政厅厅长吕林邦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1日 22:01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8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与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林邦座谈,围绕强化财政保障和政策支持、助力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秘书长李锐、市直有关部门和培黎职业学院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卢小亨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张掖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省财政厅高度关注支持张掖各方面工作发展,在我市实施生态地质避险搬迁项目、国土绿化试点项目、黑河流域上下游横向生态补偿、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及设立乡村发展投资基金等领域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自培黎职业学院筹备建设以来,省财政厅积极主动给予支持帮助,为学院如期建成、高质量办学和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财政保障。衷心希望省财政厅能够在重大项目争取、建设以及财力保障,特别是在培黎职业学院建设发展上给予更大支持,助推张掖高质量发展。

  吕林邦表示,省财政厅将始终坚持“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鲜明导向,继续高度关注张掖发展,进一步加强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将张掖发展诉求作为重大议题研究,尽最大努力积极协调解决。也希望张掖一如既往抓好财源建设、财政资金管理等工作,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落到实处、每一笔资金更好发挥效用。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