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与省教育厅厅长张国珍座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1日 22:01

0

  中国张掖网讯 5月8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与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珍座谈,双方就共同支持培黎职业学院建设发展、推动张掖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秘书长李锐及市直有关部门、培黎职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卢小亨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张掖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省教育厅始终重视和关心张掖教育事业发展,在政策配套、项目建设、教育改革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并先后安排“教育强国”职教项目、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等项目资金助力培黎职业学院建设发展。三年来,培黎职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丹培黎学校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始终坚持国际化、高起点、有特色的办学定位,学院整体运转良好,办学特色不断彰显。衷心希望省教育厅在培黎职业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引进培育、师资队伍建设、高校间协作交流和学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共同将培黎职业学院办得更好。同时,也希望省教育厅大力支持张掖教师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国珍表示,省教育厅将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做好培黎职业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专班化推进解决学科、专业、师资等方面问题,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帮助支持培黎职业学院不断更新办学理念,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着力打造全国职业院校国际化合作办学高地。(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