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 >>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临泽县蓼泉镇:多措并举抓学习 赋能聚力促提升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8日 11:43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蓼泉镇残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行动方案中“抓学习促提升”的相关安排部署,对标对表抓学习、赋能聚力促提升,推动“抓学习促提升”任务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专题学习促提升。组织村残协专职委员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谈感想、谈收获,彼此启发和借鉴,促进残协专员思想观念不断更新、思维层次不断提升。

  亮出学风促提升。组织残协专员开展以集中查看、互相评比、优秀分享的方式,让残协专员的工作手册亮出来,优秀典型的模范立起来,鼓励残协专员互相学习、畅谈思路、锻炼成长,提升理论素质,锤炼业务本领。

  调查研究促提升。组织残协专员深入开展入户走访、谈心谈话、需求调查等,了解掌握残疾人的思想生活状况、密切关注各项需求,及时发现和解决困难残疾人思想和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上报县镇残联协商解决。

  专题练兵促提升。采取现场闭卷答题的方式集中开展测试,检验残协专员对政治理论、惠民惠残政策、业务工作的学习和掌握情况,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锻造残协专员能说、能干的综合发展能力。(王春娟)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