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 >>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甘州区水务局安阳水利管理所着力加强农村供水保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4日 15:4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甘州区水务局安阳水管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安阳乡10个行政村81个合作社开展饮水安全第二季度大排查。

  按照不漏一村、不漏一户的要求,通过问、察、访、听全面排查“源头”到“龙头”全链条、各环节的安全隐患。在排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填发《督办通知单》,督促责任管护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动态清零见底,夯实农村供水基础,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下一步,安阳水管所将“三抓三促”行动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农村供水工作重点、难点和堵点,多措并举强化农村供水保障工作。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