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在调研检查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细致做好筹备工作 全力确保节会圆满成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26日 17:00

0

  中国张掖网讯 4月24日至25日,张掖市委书记、市节会执委会主任卢小亨在调研检查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筹备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细致的作风,精心做好筹备工作,全力确保节会圆满成功。市领导柴向前、尚友俊、乔振华、郝效冬、安维国及市委、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

  两天来,卢小亨先后来到张掖宾馆、张掖大剧院、玉水苑等地,实地了解活动组织、场地布置、流程安排、氛围营造、宾客接待、应急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25日召开的旅游节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卢小亨同省节会执委会负责同志李殿俊、万学科、李长讯等共同听取节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随机电话连线“一办七组”工作人员,询问当前工作进展,了解具体点位情况。

       卢小亨指出,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是今年我市承办的第一个国际性、高规格的大型节会,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张掖的重要任务,也是推介甘肃、宣传张掖的重要契机,更是助推旅游升温、激活消费市场的重要举措。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在省、市执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前期筹备工作扎实有序高效、总体进展顺利。

  卢小亨强调,张掖市执委会“一办七组”全体工作人员要紧盯流程,认真梳理宾客行程时间轴,全面掌握宾客活动空间点、线、面,确保各环节流程清晰明了、任务到岗到人。要把握重点,聚焦重要活动、重要客群、重要部位超前谋划、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关键点位责任分工,确保重点环节不出纰漏。要保障要素,全方位统筹考虑外事活动、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新闻宣传、电力通讯、卫生防疫等各方面要素,努力做好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要确保安全,高效细致做好消防、道路交通、食品、用电、网络和应急处突安全保障,科学规范做好安全检查和执法记录,确保节会安全保障万无一失。要注重细节,利用有限时间,抓紧对细节性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核实、再提升,在细微之处见真功夫;各点位长要采取随机抽查等方式盯细节、找问题,有效提升工作质量。要积极推介,抓住用好节会机遇,主动加强同各地旅行商的对接、交流与合作,努力把节会办成提振消费信心、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旅游复苏的重要平台。要强化统筹,认真落实省节会执委会部署要求,切实担负好承办责任,强化纵向、横向联系沟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做到上下步调一致、协同高效、执行有力;要动员引导市民群众践行文明风尚、展现良好形象,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相关活动要从游客角度出发,精心设计商业模式和消费场景,着力打造爆点特色,不断提升互动体验,最大程度挖掘好、发挥好节会效应。(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