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食安张掖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甘州区北街街道流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排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04日 15:4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确保辖区食品药品安全,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营造良好经营秩序,近日甘州区北街流泉社区对辖区所有门店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围绕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营业场所设施设备、购销记录,药品警示标语,环境卫生等方面,全面排查小餐饮、小作坊、小食品店共48家,严格检查食品药品的保质期、冷藏冷冻设备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提醒经营户提高行业自侓意识,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下一步,社区将加大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力度,进一步对商户规范经营行为,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辖区居民食品药品安全。(刘红霞)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