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23专题签发栏 >> 食安张掖 >> 甘州区小满镇: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推进小麦种植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04日 11:3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时下,天气晴好,正是小麦种植的最佳时期,甘州区小满镇的田间地头涌现出一派繁忙的耕种景象,平地、施肥、播种……农民抢抓墒情,忙于播种小麦。

  小满镇党委、政府牢牢扛起粮食安全责任,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多次召开粮食安全工作会议,就小麦种植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将种植任务细化分解到村到户,采取“定点、定人、定责”的管理办法,在全镇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支部书记深入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宣传惠农政策,推行小麦良种良法技术,确保小麦播种顺利进行。

  今年小满镇计划种植小麦1700亩,目前已经播种1063亩,预计在4月2号前全面完成播种任务。(秦晓霞)

 

 

编辑: 杨洋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