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卢小亨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在民乐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4月04日 08:50

0

  中国张掖网讯 4月3日,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在民乐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秘书长李锐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甘肃大民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0兆瓦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和三墩滩10万千瓦光伏项目现场,卢小亨实地调研了解新能源及配套产业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卢小亨强调,项目主体要严格按照协议约定,倒排工期、加大力度,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解决企业具体困难,着力构建高效畅通的政企对接机制,推动政企良性互动。要持续深化优质资源市场化竞争性配置改革,树牢“要素跟着项目走”的鲜明导向,全力营造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浓厚氛围。

  来到民乐县现代高科技智能化设施温室二期、三期项目现场,卢小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技术研发转化、人才培育引进等情况。他强调,民乐县现代高科技智能化设施温室是带动我市农业升级增效的重点项目。要始终坚持高质高效原则,在项目建设、管理运营、技术传承、科研创新、质量把控、品牌再塑、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用力,努力走出一条降本、节能、增效的现代智能温室产业集群发展路径,为打造全国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地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农业+”优势,科学嵌入旅游元素、消费场景和多元业态,积极谋划建设一批特色鲜明的主题农庄和农旅小镇,持续放大一二三产融合效应。要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引进工作,以开阔胸怀和战略眼光关心关爱人才成长,积极构建企业内部“传帮带”机制,着力打造智能温室人才孵化基地。

  在甘肃瑞庆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对苯醌及邻甲基对苯二酚生产项目现场,卢小亨强调,要以绿色安全发展为前提,完善污水、废弃物等处理设施,协调做好项目落地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如期投产。

  期间,卢小亨还来到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联系企业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依法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乔伟)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