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发放低收入人口医保个人缴费财政资助补贴33.67万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31日 16:52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财政局围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严格政策标准,强化民生托底,注重从最困难的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着力解决群众的急事难事,办好民生实事。

  今年一季度,该局认真落实1950多名低收入人口参加2023年城乡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资助政策,发放补贴资金33.67万元,并通过“一卡通”的方式及时发放到低收入保障对象、脱贫人口手中,切实减轻困难家庭经济负担。同时,在补助资金发放过程中,通过财政一体化支付系统平台“数据铁笼”加强资助资金的监管,严格兑现政策和程序,实行专户存储、专账核算,确保专款专用。(田楚菸胡英英)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