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植树造林添新绿乡村振兴增活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31日 16:16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近日,临泽县板桥镇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时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开展"植树造林身边增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更为建设炫彩板桥增绿添彩。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干部现场指导,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他们三五人一组,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踩压,有的培土围堰,大家协调配合,互帮互助,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沐浴着春光,为全镇增添了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三分栽植、七分管护,为确保提高苗木成活率,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管护工作,同时,结合林长制区域划分将管护责任按地段划分到村、到户,由村上负责做好浇水、修剪、除草和防虫等工作”板桥镇分管农业副镇长梁青青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把爱绿、植绿、护绿作为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点滴之力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同时,形成了全员参与义务植树的良好氛围。(王昭君 贾天安)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