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21日 16:40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面推进我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营造“社会重信、企业守信、群众知信”的良好信用环境,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20日,市发改委结合“三抓三促”活动,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了“厚植诚信文化 共筑信用张掖”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信用体系建设为抓手,以诚信宣传为载体,以弘扬诚信文化为目标,擦亮文明城市“新名片”。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普及宣传信用相关知识,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宣传手册500多册。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解读《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推广“甘肃信易贷”平台,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诚信公民,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

  文明始于心,诚信践于行。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快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步伐,提高了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创优新环境、再添新动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