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张掖市发改委推进价格政策法规学习常态化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17日 16:37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面提高价格工作人员整体业务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近日,张掖市发展改革委结合“三抓三促活动”,围绕新阶段新形势价格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承担的任务,积极开展政策法规常态化学习,切实地提高依法定价水平。

  明确目标学。要突出业务知识全面学、实现政策领域全覆盖。所有从事价格工作人员要在打破原有工作分工基础上,紧紧围绕《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甘肃省定价目录》等政策和法规开展全面系统学习,力争在工作中实现一专多能。

  形式多样学。要在持续强化集体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公务员网络培训等方式加大学习力度,在丰富学习内容上下功夫,在创新学习方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固定时间学。业务学习要实现常态化。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利用每周五下午1个小时固定时间开展业务知识集中学习,全面提升政策和业务水平。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力争使干部的理论修养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

  联系实际学。坚持学中干,干中学。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坚持服务价格工作大局,以学习促提升,以行动促成效。进一步增强做好价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我市价格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