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县开展“春风送岗位巾帼建新功”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9日 14:4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8日,民乐县人社局联合县妇联举办“春风送岗位巾帼建新功”女性人才专场招聘会,搭建女性求职者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拓宽女性就业渠道。

  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张贴出岗位信息海报,准备好宣传手册,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进行详细地介绍。市民宋金芳说:“县上今天举办三八妇女节招聘活动,有很多适合女性的岗位,我也在当中找到了适合我的工作,下一步准备入职。”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参加,涵盖家政、教育、制造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现场求职人员100余人次,进一步拓宽了女性就业渠道,同时帮助解决用人单位用工问题,搭建女性求职者与企业的双向交流平台。

  民乐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何青萍说:“民乐县人社局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利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之际,组织开展女性人才的现场招聘会,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职能作用,为女性就业搭建平台,为他们的就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王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