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展野生动物观测和保护 持续巩固林长制成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9日 14:4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锯条山林场以林长制为抓手,全力全域推进,大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森林的生态、经济和社会三大效益协同发展。

  实施林长制以来,民乐县锯条山林场压实林长职责制,实现林长责任网格化管理,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及工作机制,在增绿、护绿、用绿方面大胆探索,强化机制与举措创新,探索并固化林长制成果。近年来,民乐县锯条山林场加强生态资源保护和造林绿化,林场林区内生物多样性不断呈现丰富性,时常有赤狐、雉鸡、山雀、戴胜鸟、长耳鸮、赤麻鸭、大雁等路过驻足,林场技术人员为进一步观测赤狐、雉鸡等的生活习性,进一步做好野生动植物的保护工作,技术人员在林区架设了多台红外线相机,以便捕捉到野生动物的生存、栖息、繁衍特征,为保护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提供更多合理科学依据。(邓永德 施玉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