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东浦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6日 14:4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3月5日,民乐县东浦小学开展了“学雷锋志愿环境卫生清整”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学生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在学校外边环境公共区域捡拾白色垃圾、擦拭围栏、公交站牌等,为民乐这座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后,学生纷纷表示,他们会从身边最平凡的小事做起,捡起地上的一片纸屑,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帮助身边生活和学习困难的同学,珍惜每一分钟的学习时间。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学生!(李燕 张亚娟)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