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保障生猪产能稳定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2日 16:3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保护好生猪产业和市场供给基础,民乐县以促进生猪生产和稳定猪肉市场供应为目标,支持生猪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生产,增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保障全县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2年,民乐县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92万元,全部用于生猪产能调控基地和能繁母猪养殖场户建设,优先保障了母猪产能稳定,重点支持生猪生产环节的圈舍改造、设备提升、良种引进等方面。改扩建猪舍7栋,并配套相应设施设备;新建自动投喂料线2套;引进50头种猪。该项资金的投入,完善了生猪养殖场基础设施、生产设备,加强了生猪产能,稳定了社会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了生猪养殖场所设施设备配套率,有效提升了生猪养殖场生产水平,大大改善了生猪生长环境,缩短饲养周期,减少了人工劳动力,同时改良了生猪品种,有效提高了全县生猪良种覆盖率。(彭靖 喇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