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育苗正当时 大棚农事忙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4日 14:4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眼下,农业种植进入了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虽然户外乍暖还寒,但甘州区党寨镇三十里店村日光温室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种植户正在抢抓农时培育娃娃菜、西红柿、洋葱等,穴盘整齐地排列在育苗床上,已经种下一月有余的种子长出了绿色的嫩芽枝叶平展,绿意盎然。

  “今年签的订单每平方米21元,栽种洋葱所需的种子、化肥、农药全部由客商提供,自己只要做好拔草、浇水等田间管理即可,我的一棚洋葱苗就能收入3万多元呢!”三十里店村种植户刘喜欣慰地说。

  春耕在即,党寨镇抢抓关键农时,全面抓好春耕备耕生产工作,从育苗着手,把好种植的第一道关,确保不误农时保春耕,稳定群众“菜篮子”,为今年农业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