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丹霞社区积极开展新增就业摸排登记工作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4日 14:4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城镇新增就业及就业援助工作,近日,甘州区南街丹霞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新增就业人员,尤其对新开店铺人员信息进行登记,从而积极推进就业援助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企业、沿街门店、幼儿园等场所进行对接,采取上门入户的形式,详细登记新增就业人员信息,并告知单位负责人就职人员发生变更要及时向社区提供相应的资料,从而进一步掌握辖区新增就业人员的详细情况,确保辖区新增就业人员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

  截止目前,丹霞社区共摸排登记新增就业人员46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如实做好数据采集,确保辖区城镇新增就业人员实名登记工作顺利进行。(孙秋菊)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