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喜报!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评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 来源: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30日 15:54

0

  近日,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过紧日子”工作部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理念,精打细算,聚力增效,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自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以来,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各股室和服务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对照创建节约型机关评价标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倡议全局从严从细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和创建“节约型机关”,研究制定了《创建节约型机关行动实施方案》,深入推动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甘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围绕深入创建“节约型机关”这一工作目标,在完善节能长效机制、探索节约节能新举措、提升节能降耗新成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拓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任蒋睿彧  赵小虎)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