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机场】“温馨出行,情满归途”,大额代金券等你来抢 来源:张掖机场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05日 20:24

0

  2023年春运从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为期40天。“回家的路,慰藉一年的思念与忙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为护送旅客温馨出行,让春运情满归途,积极对接航司加快航线航班恢复,落实春运加班,全面满足社会各界人士出行需要。截至目前,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已恢复执行航线达82条,航线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等64个通航点,满足广大旅客需求。

  1月6号-1月7号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同程旅行联合推出“温馨出行,情满归途”春节活动

参加活动旅客可通过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界面抢购优惠券,优惠券使用期限为2023年1月7日-2023年1月9日,适用兰州、敦煌、庆阳、金昌、陇南、嘉峪关、张掖春运期间(1月7日-2月15日)的所有进出港航班。

       春运期间,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持续完善航线网络、研发惠享日惠民产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心全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专业、舒适、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