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人,“团圆庆佳节·共话好家风”——邀请您来讲讲自己的家庭故事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9日 18:20

0

  为共庆新春佳节,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弘扬家风文化,促进家庭文明和谐,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明办、张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张掖市妇联、张掖市融媒体中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团圆庆佳节·共话好家风”家庭文明建设线上活动,邀请广大网友一起分享家庭温情故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7日

  二、活动主题

  团圆庆佳节·共话好家风

  三、活动内容

  1.“全家福”里有故事——晒全家福照片,讲述家庭中的奋斗故事、幸福往事或值得记忆的美好时刻。

  2.优良家风代代传——分享家风家训,通过一句话、一个小故事、一段家庭记忆,阐释家风家训的美好传承。

  3.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抓拍“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家庭成员相亲相爱、孝老爱亲精彩瞬间,通过照片讲述家庭感人故事。

  4.家风故事分享会——各级“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成员,通过音视频、图文等形式讲述家庭文明建设先进事迹和故事。

  四、投稿要求

  1.图片要求画面清晰,照片彩色、黑白不限,格式为JPG,不小于2M,手机摄影、相机摄影均可。图片资料,请注明拍摄时间、背景和特殊含义。

  2.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投稿一律收取电子版JPG照片,请自留底稿,概不退稿。

  3.每一件投稿作品须附有文字说明,真实准确交代清楚照片中的内容,语句简练、顺畅。

  4.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原创作者,备注好供稿人信息(包括姓名、联系方式)。作者报送作品后即视为授权许可主办单位无偿将作品投放于电视媒体、互联网平台进行公益宣传,主办单位有权进行剪辑和二次传播。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涉及相关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5.用稿单位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

  6.对于所有选用作品,主办方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宣传和展示,不再另支付稿酬。

  7.本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活动之所有规定。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zyswmb2020@163.com

  六、作品展示

  中国张掖网、张掖文明网、“文明张掖”等微信公众号将专题对供稿作品进行展播。并从中挑选20幅(个)优秀作品发放奖品。活动方将根据获奖者提供的个人信息进行通知领奖。

  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张掖市文明办

  张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1月19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