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出游,不要将好习惯和垃圾一起丢掉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9日 16:35

0
  中国张掖网讯 春节假期,记者在张掖市各景区景点看到,整体环境秩序良好,但少数地方存在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

  甘州区滨湖广场滑雪场环境干净整洁,游客有序欣赏美景、快乐游玩,附近地面和冰面上有一些垃圾,格外显眼。

  “游玩过程中,看到地面上有口罩,感到很不舒服。希望大家不要乱扔垃圾,特别是废旧口罩更不应该随意丢弃。”市民陈女士说。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文明旅游不仅能够展示文明有礼的城市形象,还能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景区景点是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同时也是城市形象的展示区,广大市民和游客应自觉遵守公共场所行为规范,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