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开展“翰墨迎春,福兔呈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06日 17:3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支部广大党员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1月5日,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翰墨迎春,福兔呈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特邀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党员、职工书写春联,把新春愿望和美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活动现场,老党员们泼墨挥毫,随着笔锋的或顿或扬,一副副书写工整、行云流畅的对联跃然纸上,春联内容风格多元,时代气息和地域特色兼具,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也有对美好生活的礼赞憧憬,一个个喜庆吉祥的“福”字传递着暖暖的新春祝福,为美丽的社区平添浓浓的春意。

 

  随后,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辖区的老党员、困难家庭及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春联,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真诚祝福,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南关社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