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甘州区西街街道:“四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05日 10:2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为讯 甘州区西街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所(站)阵地,从基层一线讲起,以“四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理论学习“常态化”。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等,结合“学习强国”“甘肃党建”“视听甘州”等线上平台,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准确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宣讲方式“创新化”。组建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居民小区、楼群院落,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大主题”化为“小切口”、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把“大道理”变成“小故事”,结合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生活条件变化,衣食住行改善等内容,解读教育、医疗、民生保障等政策法规,让理论宣讲接地气、润民心。

  宣传载体“多元化”。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明实践广场、综合文化站、居民小区、主次干道等阵地,设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宣传牌14块、宣传展板16块、灯杆道旗76面、景观小品1处,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以学促行“实效化”。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文明创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社区治理等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薛红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