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张掖金满园农业科技公司入选第五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06日 14:3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国家林草局公布了第五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公示名单中,张掖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脱颖而出,榜上有名,成功入选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

  张掖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珍珠油杏种植、科研加工、林下养殖、技能培训、乡村旅游、研学教育、休闲农业综合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科技公司。多年来,公司不断做精做深珍珠油杏产业链,并获得“绿色食品”、“甘味”品牌、“甘州味道”区域公共品牌,年产珍珠油杏鲜果、杏皮茶、杏干等系列产品4200多吨,助力乡村振兴。

  张掖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瑜说:“2016年公司引进珍珠油杏苗木,应用量子活化水灌溉技术栽培珍珠油杏示范基地2300亩,公司现已取得7项创新专利和三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次获得全国重点林业龙头企业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和鼓励。”

  目前,该公司已建成珍珠油杏种植示范基地2300亩,年销优质鲜杏果以及深加工产品1000多吨,销售收入达3000多万元,已获得绿色无公害认证,实现年带动就业15000人次。同时育成珍珠油杏苗120多万株,辐射带动甘州、临泽、高台3个县区9个乡镇26个村的群众栽培珍珠油杏面积达18000多亩,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效应。

  “下一步我们将对现有的产业链实施提质增效,加大基地标准化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创新产品研发,升级产品包装及营销思路,延伸产业链、贯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做深做精做深珍珠油杏产业链,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动更多老百姓增收致富。”张瑜说。(司坤)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