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力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03日 16:1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近日,肃南县“扫黄打非”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肃南县喇嘛湾广场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扫黄打非”有关知识内容、发放宣传海报以及派发绿书签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内容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绿色阅读,自觉抵制盗版书籍,远离不健康书刊,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盗版和网络不良视频,引导企业禁止出售和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群众了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工作人员集中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以最少的活动经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全社会支持正版、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率,并积极引领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

  “我办将持续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和排查工作力度,持续扫除文化垃圾,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健康有序、向上向善的文化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群众做‘扫黄打非’工作及‘绿书签’行动的宣传者、践行者、维护者。”肃南县委宣传部巴晶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